DyyerXD

铁做的囚笼也关不住水做的鸡!

【费米】吸血鬼之爱(2)

好久没更新了嘤嘤嘤差不多几个月了,想我了咩?


ooc警告


  米迦对着镜子,整理整理了衣服,看着镜中自己的脸,开始发起了呆,自己已经是吸血鬼了吗……


  “咚咚咚”费里德敲了几下米迦房门,“米迦君,好了吗?出来吃饭啦!”


  米迦突然回过神来,对着自己干笑了几声,回应道:“阿……来了……”


  来到超级大的客厅中,长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食。


  米迦挺惊讶的:“费里德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些啊?”


  费里德挠了挠头,笑嘻嘻地回应道:“人类……应该喜欢吃这些吧……”


  米迦顿时觉得费里德很健忘,“可我已经变成吸血鬼了啊……!”


  看着桌上这么多的美食,米迦心态要爆炸了。费里德尴尬地笑了笑,说得也是哦……


  “不过,我以后该怎么生活啊,我不想吸别人的血……”


  “米迦君,你可以吸我的血阿……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……待会我带你去个地方,你准备一下,一会儿就走。”


  费里德像是想到了什么,告诉米迦之后,自己便慢悠悠地走向自己的卧室。


  米迦君……可真可爱啊……


  米迦也回到自己的卧室,把自己的外套踹上,还换了一条轻便的运动裤,正在纠结穿哪双鞋时,费里德已经在外面催促了,“米迦米迦,好了嘛?快点啦,一会就没啦!”


  米迦也来不及选了,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长筒皮靴急匆匆地走了出去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猜猜费娘会带米迦去干什么呢?

A.看电影

B.看日出

C.野餐

(提示:文章中有线索)

我在评论区等你哦,不要忘记点赞推荐哦,么么~



评论(6)

热度(2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