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yerXD

铁做的囚笼也关不住水做的鸡!

【性转】Draco的小娇妻(15)

  “哦Draco我知道你在开玩笑……”Harry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,他是个男的,虽然他现在是女的,但指不定哪一天又变回来了不是么?



  “Harry,没事的,如果出了什么事,我负责好吧。”Draco无可奈何。



 “你确定?那也不行,有个屁用啊?”Harry不小心爆了句粗口,“那出了什么事就回学校,立马回去!”他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话有些过分,还是降低了要求。



  Draco开心的一匹,终于可以把自己的女朋友带回去给自己老妈老爸看了,再不找,他们都得担心死了,天天催得他脑袋嗡嗡的。



    “那你同意了?”他迫不及待地问。


  ”我们回去吧!看这儿也没什么好玩的了…”Harry拿起自己的包,站了起来。



  “哦,哦好的,走吧。”Draco跟着Harry,像只跟屁虫。也不记得,当初他们还刚刚认识时候的Draco对Harry的态度,真是360度的转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伴着马蹄声,他们很快就回到了霍格沃茨,又是该分别的时候了。Draco浑身已经湿透了,Harry也好不到哪去,两个年轻人湿哒哒地走在无尽的走廊中。



  “Harry,要不,今天你和我一起睡吧!”


  “???你不是有室友吗?”


  “他们今天都找自己女友去了。而且你看你衣服这么湿……”


  “你以为我不会魔法吗?”


  “……反正你和我睡就对了!”


  “……好吧。”



无奖竞猜QAQ

Q:他们在Draco房间会干什么?

A.互搞

B.玩魔♂法

C.啥也没干

D.作者大大你来

欢迎评论区留言哟~

评论(2)

热度(14)